1.JPG

隨著時間流逝,臉上也多了些歲月的痕跡,

先感謝好友 #圈圈愛漂亮 介紹兩瓶神奇保養品分享!

讓我可以延緩老化~

這篇文章本來懷孕前就已經拿到產品,結果現在才開始著手寫文,實在很對不起好友!

那麼就用可愛的女兒來補償一下囉!

2.JPG

它是一整個系列的保養品,這次拿到化妝水與精華液體驗

5.JPG

香媞抗藍光化妝水 (右邊較大罐的)

你有聽過抗藍光眼鏡、抗藍光螢幕,但是抗藍光化妝水沒有聽過吧

為了證明效用,不囉唆直接上影片

看完應該會覺得很神奇吧!直接照光試給你看!

9.JPG

這個研究顯示照光老化更快!

所以要使用抗藍光才能有效阻擋!!!(或者活在黑暗之中,哈哈哈)

8.JPG

他這瓶沒有香精味,感覺就是本身配方的味道

成分有樟樹 / 菜薊葉 / 桑白皮 / 茵陳蒿 / 棗果 / 黃岑 / 甘草等

6.JPG

7.JPG

香媞抗藍光精華液 

成分有柵藻冬凌草 / Ectoin艾克多茵/ 岩穴綠藻 / 乙醯化玻尿酸 / 玫瑰露 / 苦杏仁酸 / 金盞花 / 尿囊素

精華液的質地蠻好推,比較水狀的,一樣也沒有多餘香味,很容易就推開不油膩,吸收也很好

希望勤勞一點擦,可以變得跟女兒一樣漂漂呀!最近我真的很肥胖,就先不露臉了XD

等之後減肥成功再跟女兒一起上鏡,粉絲們等等我~

簡單寫一下分享

有興趣再連絡我朋友!

這是她的蝦皮賣場,歡迎點入: 圈圈愛漂亮

但我覺得她更厲害的是美甲(越客製化她越愛挑戰呀!)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