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嚴重拖稿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間連鎖火鍋店--千葉火鍋!!!

第一次吃到是跟小朋友們去畢業旅行來吃的~(但不是今天介紹的分店~)

不過都大同小異

直接介紹這間位在鳳山五甲的千葉火鍋

我們是平常日中午來吃

附近不太好找停車位,沒有特約停車場,這點有點麻煩!

今天中午人非常少,所以也沒有開大型冷氣

座位安排在離食物近的地方,有一桌一台小型冷氣(立型的水冷氣那種)

它有非常多種鍋底可選,前兩次都是吃龍骨鍋(原味)

今天點了版友推薦的蒙古鍋(忘了拍照)

蒙古鍋蠻像小肥羊(中國大陸火鍋品牌)的風味,但還是略遜一籌

照片 007

 

點完之後可以自助夾火鍋料,還蠻多種選擇蠻齊全的

本來覺得沒什麼人應該會料很少,但每一道都是滿滿滿的,還蠻有誠意

照片 008

 

蔬菜的種類也很多

照片 001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熱食,我吃了炸物、雞肉排等,選擇非常多,但我胃口不太大

照片 002

上圖那個服務生那邊,是現切肉品區,可以去那邊拿豬肉、羊肉、牛肉

我來就是要吃肉的!!!

所以我一個女生吃了四盤肉,真的是頗多~~~

雖然我妹說肉不是非常新鮮好吃,但我是吃不太出來啦(笑)

只覺得肉下水都有點碎,品質可能有待加強

照片 003

前面也是有一些冷盤~

照片 004

壽司我就沒有吃了,因為很飽,又覺得直接擺在那邊都不知道放多久了,好像不太新鮮照片 005

飲料我覺得還蠻大方,直接放在那邊一堆不怕你喝~

而且也都是連鎖品牌,所以品質也是有保障

我個人很愛喝可樂,覺得多喝幾瓶就回本了(其實根本超脹)

大學時可以喝五瓶,現在退步了

照片 006

冰品也不錯,左邊牛奶冰淇淋味道濃郁,右邊的也蠻好挖照片 009

炸物我很愛啊,所以各種都夾一點!

照片 010

這邊也有些甜點啦(巧克力噴泉),當日美食~

旁邊還有甜點冰櫃,個人蠻愛吃他的布丁,品牌自製,相當愛~

不過最重要的火鍋本人我居然沒拍到

真是太不專業惹~

最後結帳,因為千葉火鍋與富邦有合作

卡友滿千折200(好像到年底都有)

所以這樣吃起來才三百不到(要最划算就是平日中午三人來吃,然後刷富邦這樣最便宜!)

個人覺得非常划算!!!!

而且千葉的裝潢感覺都是砸大錢,很豪華漂亮大間~

朋友聚餐啊或是偶爾被大食怪附身就可以來吃!!!

覺得這麼便宜的火鍋店難找,請不要讓它倒啊~~~~~~

分享給大家!

相關資訊 

店名:千葉火鍋--五甲尊爵館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南路165號

電話:07-7269037

價位:平日午餐329、平日晚餐359、例假日399(皆需加10%)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