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拼圖 

[活動截止,已開獎]

從第一篇網誌至今

一路走來以快邁入1000天

人次更是有賴大家的推廣之下

逐漸邁向50萬人次!!!!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在即將破五十萬的同時

我也將去歐洲度蜜月~

在此同時,將一起舉辦慶祝活動!!

只要您有興趣,或是抽獎控

就一起參與這個小活動吧!

 

活動規則:

1.請在此篇網誌下方留言"我想要中獎"

2..留下您的大名(或留下你的EMAIL/FB)即可,中獎的話,如果您是我的朋友,我會主動聯繫您;如果您是網路上諸多讀者之一,請一定要留MAIL(或FB)讓我知道了!

留言可設公開或悄悄話!留言不需要註冊,可以直接留喔!!!

 

獎品內容:

A.留言除了留固定格式外,再加一些祝福內容者,可得一份來自歐洲的小禮物!(如果超過一人,擇以內容最豐富者得到!由我自行認定喔!)

B.留言抽出3位,可得到歐洲明信片一張!

C.留言人數如果過多,將不定量加碼禮物唷~

 

得獎公告:

將於突破50萬人次時,從留言中隨機抽出(應該會拍抽獎影片啦)

抽出者將在此篇公布,並連繫得獎者(如無任何聯絡資訊者,直接抽下一位~)

 

第一次辦抽獎文,希望大家願意多多參與囉~也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我部落格的支持與收看!


得獎名單:

1.最佳留言:俐蓁

2.明信片:編號—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