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5 

從大學開始,自己住宿、自己打理生活

對於洗衣服這件事,時而懶惰(看到這點誰還敢娶我XD),時而勤奮!

但.....對於洗衣精的挑選,有著自己的執著

因為衣服如果香香的、被子也洗得香香的,就會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所以洗衣精挑選,我有我的偏好!

我喜歡有淡淡香味,帶點優雅、就像輕熟女般溫柔又不失活力與朝氣!

而且有具有一定的洗淨力,如果還能制菌抗菌那當然更好!

IMG_5543_Fotor 

當然之前用過一些品牌,它的確有香氛,但過於刺激與假假的,加了太多香精,反而對皮膚不好

今天介紹這款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萊姆柑橘香氛

剛好符合我所有需求~

act_151030_01144752747 

(此圖從網路下載)

 

品牌介紹

大家對於植淨美這品牌或許有些陌生,但如果永豐餘,應該不陌生吧

其實它就是永豐餘旗下的一個品牌,對於在台深耕數十載的公司

當然要愛台灣捧場到底!

又加上它產品都重視環保與有機,身為地理老師,只能強力推薦了!!!

 

產品包裝與設計

首先介紹產品包裝,外包裝使用白色包裝,提升產品質感與品牌形象

看起來就是純淨、自然

IMG_5529 

還有品牌名稱與配色,使用白色x搭配tiffany藍,多適合還擁有少女心的我啊~

IMG_5531

加上小ml數(800ml),輕巧好拿,而且又好看!

IMG_5534

 IMG_5536 

更重要的是這個湧泉蓋設計,讓整瓶洗衣精的包裝出現亮點,超創新的~~~

可以讓你使用單手倒洗衣精,完全不沾手!超便利!

而且要多少就擠多少,完全沒有手滑擠太多浪費的問題~

IMG_5547 

超威設計二,它還有側邊透明條設計(上圖兩個俄羅斯娃娃設計對話:ㄟ,大娃,你看,這個設計好方便啊~)

讓你完全知道洗衣精的用量!

快沒了可以立刻上網再訂一瓶!

IMG_5599 

還有超威設計三

內蓋裡面有刻度,如果要求精準,還可以量一下,超用心的~

內容分析

IMG_5529

這瓶的香味標榜萊姆柑橘

也先介紹一下什麼是萊姆,萊姆很像檸檬,但比較小顆,顏色淺,而且有清香!

個人聞起來覺得這一瓶除了水果味,還有很舒服的花香味

經過了解~這瓶嚴選南義大利萊姆柑橘草本精油,一般都是專櫃級保養品才會含到精油

竟然拿了國際頂級專業香氛大廠出品的精油香氛來做洗衣精

而且又是這麼平價,CP值頗高!

高品質的香氛精油,真的讓人很舒服,好香好香~

IMG_5530

這瓶也特別標榜安心成分

之前人心惶惶的塑化劑、以及重金屬等物質

這瓶通通經過檢驗,完全不含這些有毒物質!!全產品均通過SGS檢驗確保不含有害成分。

這瓶有的是植物性的介面活性劑,安心又潔淨

IMG_5533 

而且它這瓶擁有獨家的植淨因子

可以節省用量!只要平常1/2的量就夠了耶!

這對於小資女孩,真是很大的購買誘因~

使用經驗

 IMG_5605_Fotor 

如果一般在洗衣服,我拿著我的臉盆,因為衣服累積太多,常常就是盆子裝滿了衣服,

但是還需要用另一隻手拿洗衣精,洗衣精太大瓶好難拿!!!

IMG_5552_Fotor

而這瓶包裝較小,輕鬆可以塞進我的臉盆當中,不會增加負擔!(拿俄羅斯娃娃來當比例尺~)

而且它的成分濃縮只要½ 用量,不佔空間,擺在檯面上都好看!

最重要還是使用~~~

IMG_5576_Fotor_Collage  

看吧,真的可以一隻手拍照,靠一隻手就可以倒洗衣精以及蓋上蓋子

超方便順手,包裝右側的凹槽讓你拿著不滑掉

而且一邊倒的時候,可以聞到芳香,讓洗衣服變得很愉悅~

IMG_5527 

等待洗衣服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其實我就是要等待打開後的味道

洗完之後打開蓋子,真的香噴噴~我的用量真的只有倒一點點喔IMG_5519

連曬的時候也都可以優雅的放上,以及享受空氣中淡淡的香味

IMG_5522 

這次洗衣服的大功臣就是它了

IMG_5580_Fotor 

覺得洗衣服,做家事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呢!

IMG_5611_Fotor 

 

當個愛乾淨,有品味的人吧

過個更美好的生活!多疼愛自己一些

 對了,當然如果想要購買,可以按此喔!

永豐商店e購網 :http://www.yfyego.com/

植淨產品在這裡:goo.gl/mNqyXV 

裡面除了這瓶洗衣精的品牌以外,也有其它永豐餘的商品,

民生用品都非常齊全,可說物美價廉喔~ 

謝謝大家的收看,希望會喜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