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995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碳烤---阿燕烤肉

(不誇張,從國中吃到現在上班,也超過10年了,詳細的年齡恕小編保密)

這間真可謂是隱藏版的夜市好滋味!

因為是在林園夜市的營業時間出沒,每週五晚上(小編家就在林園)

但是他的位置不在林園夜市內,即使如此,每到營業時間,他的人潮依然強強滾!!!!!

小編實在很不太願意介紹,深怕介紹了之後,就會越多人,我就會排隊排更久了!!!!!!

IMG_6302

攤子以路邊攤燒烤來講,算是頗大,而且備料很多,可見生意之好!

品項也非常多,有肉有菜很豐富!!!(所以小編一次都吃超多!)

要吃什麼拿什麼,放到籃子裡面就可以了~

請你不要害怕,盡量拿!!(因為超級便宜,而且每串都很好吃)

數十年來幾乎都是差不多的價格,應該沒有漲價!

IMG_6301

小編因為今天沒有很餓,小拿幾串而已

等待時間,如果沒有人的話大概5分鐘就烤好了

如果有人,就要視情況等待了,不過小編建議可以先去買杯飲料再回來拿(吃燒烤就是要喝飲料啊!)

IMG_6303

因為他是路邊攤燒烤,只能外帶,所以請忽略小編的凌亂客廳

阿燕碳烤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醬料!!

因為它的醬料鹹中帶甜,又不會死鹹(感覺有加入特殊配方),而且在快要烤好時,又會灑上白芝麻,增加香氣口感!

IMG_6304

烤青椒$20,青椒非常多汁,配上醬料讓一般的青菜活了起來!!!!

IMG_6305

烤雞皮$15,小編平常不太愛直接吃雞皮,但是這間的雞皮讓我非常喜歡啊!!!

雞皮口感很Q,而且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IMG_6306

香腸$20,這我也蠻愛吃的,雖然這個香腸在我的香腸字典裡不算是第一,但是搭配著烤肉醬吃起來真的很對味!

IMG_6308

黑輪$15,最推薦的一道!!!

他的黑輪是屬於最扁的那種,而且他會把它烤得很酥脆,真的是最上面那片會硬硬的

吃起來很脆很好吃!

我吃過那麼多家的黑輪,這間是最令我印象深刻最喜歡的!!!

加上醬料,根本100分,而且一串才15元,根本200分了!

(但有時候拿到不是硬硬的,會有點失望)

IMG_6309 

米血$10,真的也是便宜值得推薦的

現在要吃到10元又這麼大片又這麼好吃的米血難找了啊!!

這個米血超級軟!!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

 

今天吃得比較少,以前點過的還有雞翅、大雞腿、雞胸肉、培根、玉米....太多太多我每樣都愛!!!

現在在外面工作,真的只要禮拜五晚上有回家,幾乎必吃這間烤肉啊!!!

推薦程度十顆星

順道說一下,老闆人真的很好,很常算便宜,例如買了205直接算200,買415直接算400之類的!!

還有,因為太好吃了,我們家最近幾年中秋節都是直接去它們鳳山總店跟他們買生的肉串與醬料回家烤!

生的會更便宜,直接算一大包大概10串肉、10串米血這樣賣的,店名是品格烤肉,在國泰路上!

有興趣可以自已找一下喔~

 

相關資訊

店名:阿燕烤肉

營業時間:星期五19:30到賣完~

地址:名片上面只有寫東林西路(林園)

店家FB:阿燕烤肉

名片上面還有其它天的營業地點

星期一:國昌、國光

星期二:鳳燕二街、甲智路

星期三:公休

星期四:三多、福德(全聯)

星期六:大東二路、南門公園

星期日:漢昌街、武漢街

 

禮拜五的東林西路只有熟客才知道(而且詳細地址根本不算是在東林西路啊!),所以特地很壞心的標出地圖出來,讓大家都能來嚐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