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

首先,為了讓部落客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認出來,

所以先放張我們代言的照片(大誤)

其實是我們玩得很開心,剛好又有類似背板的東西,索性來假掰一下

IMG_2471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台北市桃源街上的美食老店--三味香

誠如標題所言

這間店可謂世外桃源

除了第一點,他位在桃源街以外

第二點就是我在台北闖蕩多年(好歹我在台北念書4年,而且打工也把大街小巷幾乎跑過了)

居然第一次走進來這條桃源街

真正有如陶淵明入桃花源一般

而且他就為在於超熱鬧的西門町旁邊而已

真的很amazing!

這就是所謂的大隱隱於市嗎?

厲害的美食就躲在有名的西門町旁(好啦亂引用)

IMG_2470

這一條街上,看起來還有三四間也是超知名老店的感覺

這間牛肉麵看起來很好吃!

IMG_2472

看起來舊舊而有味道的桃源街

前方走到底就是衡陽路,過去一下子就是超熱鬧的火車站補習班一帶

左方走3分鐘就是熱鬧的西門町與遠東百貨

太難想像有這麼一條特別的街道了

IMG_2468

這間老店至今走過一甲子

雖然有聽說厲害的師傅都跑到分店了

但我們吃起來很是覺得不錯呢

他所賣的食物很簡單,主要以麵食、餛飩、包子為主

一樓看起來就是很像一般的麵店

IMG_2467

雖然一樓看起來很普通,但是有內用區可以直接上二樓享用

IMG_2469 

店的左邊有個樓梯

通往二樓

IMG_2438

二樓的空間算大喔!大概就是兩棟房子的二樓打通

而且冷氣夠涼是重點

IMG_2464

他們沒有因為是傳統老店而髒髒舊舊

而是走台灣復古風

有超多小小用心的布置

IMG_2439

包含還有古早梳妝台、囍籃等

IMG_2463

以前腳踏車、台灣老照片,處處可見用心

IMG_2440

還有醬油台都用木頭雕花的櫃子阿~

IMG_2443 

旁邊也有洗手台

IMG_2442

還有木門、超傳統搖搖馬、老沙發

好有味道

IMG_2441 

接著是菜單,非常親明的價格

就是一般的三餐價

IMG_2437 

服務員會直接拿點菜單給你自己填寫

寫完之後給他們,就會幫你確認與送上來二樓

IMG_2446

第一個是鮮肉包

這是服務生推薦

IMG_2447 

有湯汁不會過於油膩

然後皮的厚度也剛好

算是不錯吃,但要留下印象也是很難

IMG_2450 

我點的紅油炒手麵

餛飩好吃,有彈性,皮也QQ的,不會過軟過散

比較特別的是它裡面有加點醋

吃起來味道比較不一樣,

有花椒味很香

但我可能是吃太重鹹,覺得如果再辣一點我會更愛

IMG_2451 

朋友點的紅油炒手

因為這味道跟我那碗就是一模一樣,所以不另介紹

IMG_2452

鮮肉餛飩湯

這也是一樣的餛飩

他的湯蠻清爽順口

但可惜的是朋友說最有名的是菜肉餛飩

但他點錯了,忘記點到招牌~

IMG_2453 

現炸排骨

這道是今日最推薦、今日最驚豔

之前有先看過食記,真的必點!

他的排骨微軟,沒有多餘難以咬斷的筋

而且真的很香酥、感覺有一點梅子粉或是其他香料的風味,蠻香,味道獨特!

IMG_2448 

接著就是全部美食照!

抱歉因為包子一開始就被咬了

還有點了兩瓶雪碧沒有入鏡

IMG_2465 

再度為他們代言一下XD,天啊我們真的超有事

也還好那時候人不多

上面布條就寫著他們的招牌三寶(我自己命名的)

包子、麵食、餛飩

 

這間店值得推薦的原因

除了交通方便以外(搭公車到衡陽路或是西門捷運站走過來)

還有冷氣很涼

以及服務員人很好,完全不會趕我們,我們玩了超久,菜單看了超久,服務員都說沒關係慢慢看(有個老伯服務員人還蠻幽默的)

而且坐很久,聊很開,都完全不會趕人

重點是他很平價,我們這樣總共才花410元(三個人)

店還有點復古美美的

在台北根本超難找到這種聚餐價

這間根本就是大力推薦的好店!

超感謝我家學弟介紹這間店啊!力推!激推!(果然是老台北人,深耕萬華多年在地人)

 

大家一定覺得我都沒有寫他的負評,有沒有可能是葉佩雯?

拜託,我超想寫業配文的,但都沒有廠商找我寫啊!!!

美食名店快來找我好不~我很好配合XD

 

這篇食記,喜歡就直接分享,別客氣

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9號

電話:02 2331 0756

營業時間:應該早上八九點一直賣到晚上七八點吧?不太確定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