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9 

情侶裝實穿!分享~

 

週三!快上line購物連接淘寶天貓,這一天就是隱藏的限定日,好康多!!!

話說現在電子商務越來越發達

不寫個電商相關的文章有點跟不上時代!

最近LINE 購物頻頻與各大通路合作,其中淘寶天貓就是最令人熟知與期待的

九月下旬開始合作,為了推廣

可是有超強大的優惠活動!

 

為什麼會說自己是微重度使用者呢,因為當初結婚時

真的受到PTT婚禮版,大大影響

超多東西都在淘寶天貓購買

省錢又好看好用!!

[結婚] 好店分享--主持(TG Wedding 兔給樂)、最強新秘(Gary Hsueh )、指甲(圈圈愛漂亮)、攝影(趙喵喵婚禮紀實)、婚禮小物(束口袋、隨身碟、刮刮卡)、其他

有興趣直接點這篇文章看看,就知道我買了非常多好物了。

 

話不多說,那就跟著我這個有點微重度使用者一起來看看怎麼使用

(ps我使用電腦操作,是怕連結頁面跑掉,賺不到回饋,所以才用電腦,不然使用手機應該也是一樣的方式與頁面而已)

投影片1

首先,使用line登入line購物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建議直接按購物賺點,或是line連結頁

投影片2

再度按下淘寶天貓,全場5%回饋真的超划算!!!

投影片3

按前往賣場

投影片4

除了有以上廣告那三點以外

更特別的是隱藏版限定日加碼送!!

而且我已經查到,隱藏日就是9/26!!!!!!!!!!!你看到時,應該要快點去下單了!!!點數兩倍送啊!!點數兩倍送啊!!

投影片5

這次首推的就是LINE Points回饋5%,真的十分划算

投影片6

 

不過特別提醒有點多,重點就是要從line連過去

直接開手機淘寶是沒有點數的

投影片7

還有非常多回饋點數條件,建議要自己看清楚喔!

投影片8

嘗試了新會員紅包,如果是首購,真的好康多多

註冊只要手機號碼,真的跟我當初註冊時相比,簡單很多!!!

投影片9

結果輸入得了0.3元,不過我不是淘寶新會員,這是新會員限定的活動,可能是因為剛剛還沒登錄,所以可以領取

我當初是使用帳號登錄,可能是還沒有綁定手機號碼(不過系統之後會判斷,同一個人無法重複領的)

所以這個應該是不能用的

投影片10

接下來是重要的購物時間

由於快要冬天了,勢必要入手情侶裝

剛好看到這個品牌與價格都不錯

立刻下標

話說,台灣的情侶衣真的很難買,不是貴就是圖案不好看!

淘寶或是天貓真的一堆又配色好看,重點是價格也不錯

投影片11

 

下一步就是要準備拍下

記得要先登錄

我是使用掃碼登錄,手機掃電腦可以直接登錄電腦(十分厲害且酷炫)

有兩種物流方式可以選擇

直送的話運費較貴,但是可以直接寄到家裡

淘寶直送台灣,真的很方便!(而且,連離島都有寄送,真的是我這個假金門人的福音,因為我住金門)

集運他會先寄到大陸的轉運倉,然後可以合併你買的好幾件物品,稱重計算運費,再寄出。

我這次選擇集運省一點錢

投影片12

最後,就是付款啦

我選擇信用卡直接支付,不過信用卡有3%的手續費

之前也有嘗試超商付款,只要1%手續費,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真的很便民,也可超商取貨(這樣亂買東西就不會被發現,大誤)

但....我連超商都懶得去XD

投影片13 

最後,就顯示成功付款

等待著商品到再來開箱囉~

淘寶 

小補充,我購買後2天line購物有傳訊息來告知購買成功喔!

一個月後就可以收到點數!

更新~~~衣服寄來囉

IMG_1958

今天收到(10/4)距離下標日只有過10天!!

而且是因為我住離島,其實周一貨就已經到桃園了!!

所以可以更快速收到~

而且我還是使用集運!如果要直寄又會更快!

IMG_1959

打開包裹有2小包

因為我分開兩筆買

IMG_1960

總共買了兩套情侶衣!

IMG_1961

打開其實跟官網照片幾乎一樣

材質也比較有彈性且舒服!

IMG_1962 

假日再穿穿看囉!

IMG_2312

 

實穿照~~我的老公看起來隨時都沒電

不論是本人或手機都是!

IMG_2313

 

充飽電的我~ 

 

相關網址

LINE 購物 https://lin.ee/dCF2qdY/rcfk 

淘寶優惠 https://lin.ee/4EdwjeH/rcfk

淘寶趣社團 https://lin.ee/7aOfHgc/rcfk

有興趣可以直接點入購物比較快喔!!!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