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5 最近季節轉換,大家應該都感受到天氣慢慢變涼了,

除了秋天日曬以外,金門乾燥又強勁的風,真是愛美女生的敵人

我最近又一直出去玩,沒好好保養的後果,皮膚又變黑、又乾!

 IMG_7030 

剛好有機會體驗這款PEPTIDE-A™ 白圓酵母™是豐川生醫結合「圓酵母精華」生產商日本三菱集團50年研發經驗,所共同研發的醫美級完美成分!

也是2015年韓日港醫美圈同步流行,明星空姐愛用的「白圓酵母™」!

IMG_6989 

首先,看到外包裝被他的"極"吸引,彷彿皮膚可以白裡透紅!這應該是所有女性追求的蘋果肌~

接著看到後面有了極、潤、白

看起來就超強的感覺

IMG_6993 

還有,打開是一包一包獨立包裝,避免養分流失與受潮,也是很方便的設計

IMG_6991

成分介紹--「透亮三元素」

 

1.白:她號稱是日本「吃的春春露」,有全球唯一FDA核准的穀胱甘肽!當初看到用"喝的青春露",著實覺得很新鮮,現在年紀大了,青春在流失中,能用喝的方式來養顏美容,真的很不錯呢!

還有富含經典日本白圓酵母™ 保養精華,擁有歐美日71項專利認證,國際臨床研究!讓你喝得放心!

2.極:擁有日本極致PO OG膠原,比膠原小 1/1000,常常也是日本暢銷書,膠原聖經唯一推薦,分子更小更好吸收,而且膠原蛋白最足量6000mg,補充了所需的膠原蛋白,更重要是這些都 0脂肪!0脂肪! 0脂肪!  

3.潤:有日本潤水頂級神分子丁,賽洛美成分,隨時保水、促進身體代謝。像我平日除了出國旅遊外,還很常運動,所以美白與保濕是我需要追求的!

   IMG_6988 

除了這個以外,蔡老師還研究到了

裡面有富含維他命E,包含成分有許多水果萃取物,西印度櫻桃、黑莓、巴西莓、覆盆子莓等,的確這些成分的加乘下,可以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

更酷的是他的魚類來源是魟魚抽出物,就是扁扁的身體很大接近圓形,眼睛你找不到在哪的可愛的魚,主要生長在各大洋!這麼好的魚類,拿來滋補強身很棒耶!

接下來就是體驗

 

IMG_7044一包重量8克,大概我的攪拌匙兩匙份量,加入250CC左右的溫熱水,

可以看到本來是白色粉末,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泡了攪拌以後,變成有點稠的淡黃色,由此可見膠原蛋白是有放足量的!

一開始聞起來有魚的味道,但是很淡很淡,喝起來有一點點藥味(不苦啦~只是因為不是甜味所以比較不習慣)

所以剛好我桌上一堆沖泡食品,乾脆加了一點蜂蜜!整個味道超搭,超好喝!!!

IMG_7033 

建議可以出蜂蜜口味!相信女性朋友會更熱愛!

 IMG_7001 

再補充一下飲用時機,這不算是藥品,所以可以在任何時間食用

像我一般就把他擺在我的辦公桌上,形成豐富的飲品區,有這個白圓酵母、還有咖啡、紅茶、蜂蜜等,下次也可以把它跟其他飲品混和看看!

每天固定喝,可以調節生理機能、營養補給。

IMG_7047 

除此之外,我也因為常常出外旅行,乾脆也放個幾包在行李箱內!在外時也可以固定飲用!

讓我維持健康,保持青春美麗,推薦給大家囉~

22180913225_6efe09aa6a_b 

你看看!!!喝完之後整個人光亮自信!要漂亮,不用看醫生吃一堆藥唷!

(照片是我雙十連假去福州玩,之後再po遊記!)    

最後附上他們公司的網址:

官網:http://www.cans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nss.tw

有興趣歡迎去看看!

 IMG_7015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